电话热线:
0743-8783099

您现在的位置 : 首页 >> 产品新闻 >> 畜牧养殖 >> 畜牧专家“把脉”广汉肉牛产业发展
畜牧专家“把脉”广汉肉牛产业发展
发布者: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17-07-13 14:54:50
    7月11日,德阳市农业局副局长谢天佑率领市牛羊协会有关专家来广汉“把脉”肉牛产业发展大计。专家组先后参观了连山镇年森家庭农场、松林镇润丰养殖场、南兴镇鸿源肉牛养殖场,详细了解地肉牛规模养殖场生产经营情况。并认真听取了广汉市农业局领导就全市肉牛产业发展现状、主要做法及工作措施、养殖面源污染整治、产业助农增收等方面工作汇报。

      专家组一致认为,广汉市肉牛产业起步较快,发展迅速,养殖面源污染整治走在德阳市前列、产业助农增收成绩突出。专家组围绕 “资源利用、种养结合、环境保护、品牌打造”等推进供给侧改革加快肉牛产业发展方面提出了良好意见和建议。
    下一篇 : 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