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热线:
0743-8783099

您现在的位置 : 首页 >> 新闻资讯 >> 新闻活动 >> 养牛需要准备什么饲料?
养牛需要准备什么饲料?
发布者: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17-07-13 15:08:45
    养牛粗饲料:

      比如:玉米秸秆小麦秸秆,大豆秸秆,花生秧,地瓜秧,牧草,杂草,稻草,酒糟,豆腐渣等。

     养牛细饲料:

      比如:豆粕,玉米面,麸皮,棉饼,菜籽饼,豆饼等。

      肉牛可以只喂养精饲料?

      很多人会经常问我这样一个问题,秸秆养牛能达到牛体所需的营养吗?当然是不能的,但是大家也必须知道一个问题,牛属于是反刍性动物,必须要利用一些秸秆和杂草,全部靠精细料是不可取的。

      什么饲料对肉牛的生长有好处?

      那么如何提高秸秆的利用率,比如:玉米秸秆我们可以做青贮,小麦秸秆,稻草可以做氨化,都可以有效的提高利用率,提升营养。如果您打算做养牛,对于秸秆处理不能够精通,可以联系我们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锦程养殖场,本场派专业技术员上门制作饲料,比如:氨化秸秆,青贮秸秆等。

      粗饲料不足,或者粗饲料营养不高如何增加营养?

      如果秸秆不想处理,那么我们如何提升饲料的质量?可以利用一些空闲的土地,种植一些牧草,来弥补秸秆的营养缺陷,从而提升粗饲料营养,降低细料投入,降低成本,增加养牛的利润。

      对于精细料来说,这些饲料在本地饲料店都是可以买到的,具体细料配方要根据肉牛品种,肉牛体重和阶段不断变化来满足肉牛的营养需求,最大生长速度的最大化。

     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锦程养殖场建议细料配比

      玉米面65%、豆粕15%、麸皮14%、预混料5%、食盐1%,大概每市斤混合精细料配比下来,折合人民币约1.4元。

      通过这篇文章,大家可以大致的了解,本地是不是有可利用资源,是不是适合养牛,如果您正在打算养牛,欢迎与本场合作,本场养牛技术成熟,并对于初次养牛的养牛场,技术员上门指导养牛技术,定期跟踪指导,确保养牛场养牛成功。

      欢迎常来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锦程养殖场,本站文章由我黄永吉亲自所写,不足之处,请多多指教,同时欢迎常来本站,谢谢支持。